小夏开开心心

墨香铜臭粉一枚(◍•ᴗ•◍)❤

双玄——刀中找糖1

  今天给大家盘点天官赐福整本书中的双玄糖

  半月关——

 刚进城的时候 在贺玄准备施法的时候贺玄说了一句

  “你,退开”

  还有走路的时候说的“你可以叫你的朋友”

  这就是纯纯吃醋了

  “我不爱叫别人,我就爱叫你,开心吗?”

  其实贺玄肯定是想说开心的,但是没说出口

  之后再几人相会时,贺玄叫师青玄快点说完,师青玄表面是顶嘴,其实下一秒就起了风回上天庭

  鬼市——

  当时贺玄说了一句不认识

  然后师青玄就说

  “认识我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吗?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”

  其实当时贺玄应该已经查到了命格事情的原委,所以说才会说一句不认识

  但是后面还是陪着他一起了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我没也会穿成这样到处乱跑的朋友”

  这句话其实就是生气了,因为当时师青玄的服装比较…(自行想像)

  给大家挑一段原话出来吧

  ——

  师青玄道:“就是他了,你见过的”

  谢怜打量着明仪,奇道:“见过吗?”他似乎并不记得这么一号人物

  师青玄道:“见过的”

  明仪却道:“没见过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看到这段我真的是开心死了,这不就是傲娇吗?

  之后为了救出明仪,师青玄还用了风师扇

  先盘点到这,因为作者的心情不好,会出个合集的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